今年工作太累,於是我找飯店訂的條件訂為

  1. 要有溫泉
  2. 可以搭大眾運輸工具抵達(最好走路5分鐘內可以到)

也許是我執念太深XD

讓我找到"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",還剛好有優惠活動!!!

於是我訂以下方案-機場捷運輕旅行~~~

飯店如其名,就在桃園機場捷運A8站,所以我們搭機場捷運去~

出站直接往Global Mall,進去左手邊就可直接進入飯店2F

搭電梯到5F Check in

Check in時就有迎賓人員奉茶,服務真好!!!

第一次遇到,感覺受寵若驚XD

房間號碼前兩碼代表樓層,我們住10F

一進房間就看到一隻小熊在床上等我們啦!!!(?)

還有迎賓水果、氣泡水、汽水、餅乾、茶包跟濾掛咖啡!宵夜有著落了(?)

 

巡一下房間設備沒問題後,

先去Global Mall與附近夜市逛逛~

意外的外面人不多,明明是假日?

逛完一圈後回房間,拿浴袍就直接衝往6F的麗會所泡三溫暖,

先登記房號與姓名,飯店人員會一人發一個手環,

手環是用來開鞋櫃與置物櫃的!

三溫暖為碳酸泉,泡過後皮膚會很滑!!!

裡面還有蒸氣室跟烘箱~

泡個半小時就回房間洗洗睡了XD

隔天一早拉開窗簾,發現捷運已經開始運行了!

房間隔音還不錯~

早餐是在5F的田園餐廳用自助餐~

菜色不錯!

 

桌上有打廣告XD福容大飯店連鎖旅館事業

我之前也有住過高雄的福容飯店,也是服務很好!b

吃完飯,我們出去亂晃消食,

拍一下飯店外觀~

晃到長庚湖再回飯店,

早上三溫暖也可使用,所以我們又去泡了一次,

第一次住飯店那麼悠閒XD

Global Mall 3F有藝文中心,裡面展一些書籍與藝術作品~

11:30 check out

我們提著行李,再去逛Global Mall

我覺得B1最好逛,有大創百貨跟書店!

 

最後坐機場捷運回家,有好好放鬆兩天了!

arrow
arrow

    みち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