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20180923 KANJANI'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

這次觀看演唱會觀感極佳!

感謝主辦方沒有請翻譯,我最喜歡EitoMC時間惹!

聽他們閒聊最有趣!感謝Eito沒有提起486,整個演唱會超歡樂XD

而且票抽到走道邊,沒有兩邊都是人~跟著Eito做動作時可以放手做(?)

飯上Eito後,第一次有"就是你們了"的感覺!

為了別人而讓自己變得更好什麼的,這是第一次!

我為了去看Eito演唱會給自己訂下一個月減一公斤,達成(尤其是現在的狀態不容易減肥!)

學了一些關西腔,還有看關八編年史學到他們的好習慣……

下次去看Eito的演唱會,我要塗上Eito的標誌大紅唇XDD

我為Eito打破兩個原則,

  1. 我不喜歡團體少任何一人

只要有人退出,我通常喜愛度會從100%降到10%

但是Eito不一樣,今年四月我看到486退團的消息,

整整心情不好一星期,尤其看到新聞發表會尼桑哭成那樣……

但是正因為新聞發表會Eito的決斷,我才決定繼續追下去!!!

我認為Eito有浴火重生的力量,這個坎他們一定跨的過去

  1. 我不喜歡去現場聽演唱會

以前其他團的演唱會DVD我沒少買過,主要是因為人擠人又看不太到真人XD

今年是Eito首場海外演唱會,而且又是出道15週年紀念日

Eito願意選台灣,我一定要衝去啊啊啊!!!

看完演唱會真的值回票價!而且如果DVD出了,我也要買來收藏重複回味(?)

Eito的歌很激勵人心,為了去聽這場演唱會,

我買了兩張精選輯,裡面共23首歌,兩個月內學完

7月底搶到票開始練到演唱會那周XD

 

 

9/21查詢路線
路線蠻簡單的,台北捷運就有一站是台北小巨蛋XD

順便去逛Kanjani 8 store

<就在這裡>
新歌也好好聽歐!!!尤其是yasu開頭的那兩句,高音透徹~
然後歌詞最喜歡下面這兩句,
這首歌拿下第一名不意外六人和聲太和諧了

今年去關西心齋橋,看到大螢幕他們第一的消息,整個大尖叫~

9/22台灣演唱會歌單出來啦!
之前我聽GR8EST專輯的23首歌,有幾首歌這次沒選上
放鬆去看演唱會啦聽說買周邊要排五個小時的隊……

 

9/23  13:57台北捷運松山線

出發台北小巨蛋

14:30台北小巨蛋

現場已經有許多人了!!!

一出站就看到長長的隊伍,再排周邊

聽說有人凌晨就來排隊惹Orz

應援扇早就賣光了QAQ

14:40微風南京

打起精神,先去逛逛關八快閃店吧吧吧~~~

在微風南京地下二樓

15:30關八快閃店

不是在開玩笑,快閃店人也超多的啦啦啦啦~~~

主要是大家都想跟看板拍照,

所以才會排隊快半小時才進去逛Orz

集滿六個簽名可以召喚出關八出來嗎嗎???XD

進去店裡前,員工會發一人一本小冊子

裡面介紹店內賣的各專輯~~~

好想買周邊啊啊啊~~~

但是平日沒法請假來買TAT

不等著開始,而是要主動開始!!

15:00回小巨蛋

跟其他8er聊天,好羨慕她們有baby歐歐歐~~~

更厲害的是衣服跟裝飾都是她們自己動手做的!!!

太強大了!!!

15:10· 台北小巨蛋· 

8er做的緞帶!!!安慰3F搶不到彩帶的心~~~
只要拿票去就可以免費拿到一條緞帶!!!

新歌"就在這裡"中我最喜歡的兩句話!
做這些的8er是真愛無誤!!!
不需他人助力獨自邁步前行!!!!!!

16:00小巨蛋外排隊等入場

買不到周邊,所以帶以前的周邊來用XD

看演唱會手上一定要有東西才行(?)

20:51  散場

yasu對到兩次,maruRyo對到一次眼睛!!!
雖然不對,但是因為前面那排站起來擋到,所以除了MC我也全程站著XD
然後還好有先練歌,我從頭跟唱到尾~~~
每首歌結束又狂尖叫現在沒聲音了!!!
01へそ曲がり-yasu那句從低音滑到高音太美
02ER2-從第二首開始大家開始一起跟著做動作
03無責任ヒーロー-尼桑part變多了
04なぐりガキBEAT-他們跑到中間的舞台了

 

中場:大家用中文自我介紹("xxx"為中文)
Yasu:"
大家好,我是安田章大,大家晚安"
Maru:"
大家好,我是丸山...隆平"
Okura:"
我很高興來台灣"我只記得這一句話
Ryo:"大家好,我是金城武"不對,是錦戶亮
Yoko:大家好,我是橫山裕
Hina:"謝謝,大家一起變成baka"

 

05我鏡-現場版我鏡啊啊啊!!!yasu唱到一半拖眼鏡,簡直是安田大人;而且yasu有將其中一段歌詞改成跟台灣有關(心)
06torn-這首果然torn組唱就是有股性感的味道!!!
07胖胖達-胖達組太甜了!這個糖我可以嗑一年!!!!!!
08Love&king-rap太快,大家很high
09I to U-
大家有一起合唱,感人
10オモイダマ-yasu那句我聽到生命力
11キング オブ 男!-以前唱這首都穿很帥,這次便服版讓人眼睛一亮,然後組party那由Ryo獨自一人唱
12TWL-沒買到毛巾,我拿場外發的彩帶甩,超累的

 

中場-公佈演唱會前票選歌曲
13It's my soul-大家也一起合唱
14喜歡大阪-大家一起做動作,超整齊
15罪と夏-我們的九月都給Eito
16
がむしゃら行進曲-這首也是大家啊做動作,超high
17
前向きスクリーム!-繼續做動作

 

中場:放一段全家桶帥氣中文介紹,前面是要讓他們自己選要講哪一句
Maru:除了我,妳不能喜歡其他人(一直偷瞄字幕,其他門把吐槽:你的句子最帥氣但是你講得最沒自信)
Okura:
我是千年才會出現的笨蛋(自己還吐槽雖然沒錯啦)
Yoko:
我從昨天放屁到現在(其他門把:才沒有,你是便秘)

 

18NOROSHI(band)-樂團模式隨便都可以秒大家!!!
19(band)-yasu瞪大眼睛就是安田大人了!
20言ったじゃないか-中間口白的地方大家要瘋了XD
21跌跌撞撞男子路-這首我印象最深,因為其他五位門把在後方演奏,yoko跑到中間舞台帶動唱啦!!!
22Life-這首不解釋
23大阪羅曼史-太有感觸了!這首,尤其我剛從關西回來!!!
24無限大-Eito唱中文啦!超標準的~
25就在這裡-Eito要大家一起合唱!

 

最後大家一直喊Eito大概2~3分鐘,!
Eito又出來跟大家敬禮!!!

今天睡不著覺啦
yoko的小號簡直刺入人心!!!
Eito的帥氣付費才看得到的XD
聽完演唱會後給我很大的勇氣QAQ

 

演唱會聽到Eito唱中文眼淚都要飆出來了TAT
超標準!!!
而且他們大概只有一星期練習,
因為9/15~16才剛結束日本五蛋巡迴演唱會!!!
真的太有心了!!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みち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